暖冬行动——慈善之光照进育智学校

2021-01-22

   中原区育智学校致力于做好辖区内智残少年儿童的教育,全校74名少年儿童在这里过着属于他们愉快的学生时代。临近春节,区慈善总会一直挂念着这么一群特殊的孩子。1月22日上午,中原区慈善总会会长贾成义一行来到中原区育智学校看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并为他们送去了价值17242元的棉被以及口罩、免洗手凝胶等防疫物品。参加此次慰问活动还有中原区民政局副局长、慈善总会副会长徐照会,中原区低收入家庭经济核对中心主任、慈善总会副会长郑倩。

1.1.png

       贾成义同志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生活;并对工作在特殊教育一线的学校老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区育智学校校长毛金霞代表全体师生向区慈善总会表示感谢,她讲到最暖不过冬日的一床棉被,最贴心不过疫情下的防疫物资。

1.2.png

   区慈善总会希望通过慰问活动能够让这里的小朋友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让孩子们感受到更多的关爱。特殊学校的孩子需要全社会更多的关心和帮助,我们再次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加入慈善队伍,传递爱心,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帮助他们更好的融入社会,健康快乐地成长。

 1.3.pn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