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冬季慰问系列活动 ------ 登封、荥阳温暖行

2021-01-20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为使困难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党支部书记周培功带领总会工作人员,共赴登封市唐庄镇王河村、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和荥阳市索河办槐树洼村,慰问驻村干部,开展为困难群众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被子等慰问品。

     1月13日上午,李建民常务副会长一行首先来到登封市唐庄镇王河村,与驻村第一书记等人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干部工作情况,了解王河村路灯建设慈善项目的运行情况以及周边环境发展情况,对驻村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1611134551390169.png

     随后,慰问团一行来到了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为寺沟村困难群众亲手送去过冬物资以及新年祝福。

     1月14日上午,李建民常务副会长一行又来到了荥阳市索河办槐树洼村,实地考察了解该村发展情况。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周培功亲手为困难群众带上围巾并询问他们生活状况。一名76岁的困难村民在几年前因为一场意外将面部烧伤,周培功书记鼓励他要乐观开朗,坚定生活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各界帮助下生活会越来越好。

        

     这次的慈善送温暖活动,在寒冷的冬天掀起一股暖流,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了贫困家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心中,用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