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迎新春市直机关困难职工、帮扶村困难群众慈善救助活动

2021-01-12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中去,春节即将临近,为使我市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1月12日上午, 2021年迎新春市直机关困难职工、帮扶村困难群众慈善救助活动在郑州慈善总会院内温暖举行。市直各局委,市直机关困难职工、帮扶村困难群众代表及省、市新闻媒体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分批为我市500余名困难职工和1206户帮扶村困难村民发放救助金及物资163万余元。

2.jpg

3.jpg


        此次活动作为郑州慈善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的重要一项,郑州慈善总会严格筛选、审核,对全市市直机关困难职工、帮扶村困难家庭进行有效救助,用实实在在的帮扶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表示:郑州慈善总会深入城乡基层,持续开展慰问困难群体活动,进一步完善送温暖工作,加大受益人群范围;下一步也将强化产业扶贫、职业技能培训等精准扶贫举措,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止已脱贫人口重新返贫,切实发挥第三次分配作用。

 4.jpg

5.jpg

6.jpg

7.jpg

        郑州慈善总会将持续推进冬季救助工作,同时联合各级慈善组织广泛开展各类救助活动,形成“冬季送温暖”的热潮,覆盖城乡的角角落落,让全市相对困难的群众享受到党和政府、慈善组织的关爱。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