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冬季慰问系列活动 荥阳两村温暖行

2021-01-07

冬天带来的是寒冷,慈善却带给我们温暖,再冷的天气都挡不住送温暖的脚步。1月6日上午,郑州、荥阳两级慈善总会前往荥阳市泗水镇东河南村开展送温暖活动,共同为驻村工作队和困难村民带来了米、面、油等爱心物资。

1.png

2.png

7.jpg

慰问团一行与东河南村驻村书记等人进行了座谈,胡鹏书记汇报了文化广场等部分项目实施状况及东河南村脱贫攻坚工作的相关情况,并邀请慰问团一行到文化广场进行了现场参观和考察慰问团一行对驻村工作队的成果给予了肯定。

3.png

     随后,在东河南村10组困难群众张新来家中,慰问团给他送来棉被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4.png

     紧接着,慰问团一行来到了环翠峪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杏花村,给驻村工作队带来了慰问物资。

5.png

在了解该村自来水入户项目建设情况后,一行人来到了梁全坡老人家中。据了解,71岁高龄的梁全坡老人的老伴因病去世导致家庭困难,在将慰问物资交到老人手上后,王万民副会长握住老人的手鼓励他树立生活信心,并不忘叮嘱他保重身体,过个好年。

6.png

    本次活动既是对美丽乡村项目成果的验收,又是对驻村工作队无私奉献的慰问,还是对困难村民生活的关怀。无论是一份暖心的慰问品,或是一句真切的话语,切实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及郑州慈善的温暖。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