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来癌去!情暖深冬 与爱同行!

2020-12-15

1215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市民政局领导一行赴郑州市肿瘤康复协会,为因癌致贫和低收入的癌症患者捐助了米、面、油等救助物资,向坚持抗癌度过5年的癌症患者送去了“5.生日祝福”。鼓励病友们勇敢的面对困难和疾病的挑战,以积极的心态战胜病魔走向康复之路。

1.jpg

2.jpg

3.jpg

我国癌症每年新发病例380万,每分钟就有7.5人被确诊为癌症,这个数字还在以每年3.9%的速度攀升,并逐步年轻化。我市每年有几万个家庭因癌致贫、因癌下学、失业。

4.jpg

5.jpg

6.jpg

郑州市肿瘤康复协会在董彩云会长领导下,长期坚持组织癌症患者群体抗癌,科学康复。疫情期间协会坚持为病友们送菜和生活用品,组织网上康复培训。疫情刚刚缓解又组织抗癌明星深入省市各大医院肿瘤病房把康复信心和知识送到癌症病友的病床边,到广大癌症病友的信任和爱戴!

7.jpg

郑州市肿瘤康复协会的各项活动得到了政府和慈善总会的极大重视和大力支持,目前我们协会成立了“爱友新希望”癌症康复救助基金,倡导更多的社会力量企业、爱心人士、医务工作者和家庭加入到关爱癌症患者这个弱势群体的队伍中来,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防癌、抗癌、康复事业中来!

此次慈善救助活动使爱友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有政府和慈善机构和大家的关爱,他们一定会坚定信心,战胜病魔!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