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汴交流 共促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封市慈善总会考察我市慈善工作

2020-11-06

  11月5日,开封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一行9人到我市考察慈善工作。 

图片5_副本.jpg

  朱丽萍会长一行在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中慈联培训基地之一——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赞扬该中心在社区就业、志愿服务、党建引领等方面的成功做法。随后考察团来到总会机关座谈,在观看了反映郑州慈善事业发展进步的慈善文化宣传片之后,姚待献会长从“机构建设、内部治理、开展的主要工作”等方面向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郑州慈善事业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和工作体会。朱丽萍会长在听取情况介绍之后,对我市慈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她说:“郑州近几年的慈善事业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创造了很多宝贵的成功经验,这些正是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开封市的慈善工作目前正处于起步阶段,姚会长介绍的‘两个坚持 八个创新’、‘善爱德荣 兴业润世’的慈善理念让我印象深刻,尤其是‘做好慈善工作十个一’和‘发展慈善事业五个机制’的体会更让我们受到了很大的启发,这对开封市慈善事业的发展必将起到极好的推动作用。”

图片2_副本.jpg

       最后,郑汴双方期望今后能加强慈善工作的交流和沟通,互相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促进郑汴两地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刚良秘书长陪同考察团考察郑州市馨家苑社区服务中心

姚待献会长向考察团介绍郑州慈善文化长廊

微信图片_20201106101217_副本.jpg

合影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