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宇通 放飞梦想”--2020宇通金秋助学活动

2020-09-22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届高考有了特殊色彩,为了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帮助每一个有追求的寒门学子圆梦大学,9月21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宇通公司开展“相约宇通 放飞梦想”第十五届宇通金秋助学捐助仪式,帮助省内116名准大学生圆梦大学。

微信图片_20200922162712.jpg

 “金秋助学”是宇通客车自2006年起开展的一项纯公益性的助学计划,以“助其自助、引导成长”为核心理念,目前已累计资助1700余名怀揣梦想的贫困学子走进了大学校园。

此次活动,现场为116名贫困学子发放了近70万元助学金,并赠送了宇通车模。宇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经历了波折与磨砺的这届学生,心怀感恩,不负家庭和社会的厚望;能够懂得感恩,牢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爱护,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人,回报社会。

微信图片_20200922162717.jpg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龙头企业,长期以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心系弱势群体,时刻把关心慈善、关注民生作为一项重要的企业责任,捐资捐物累计金额超过1.99亿元,帮扶人数达7.81万人次。其中自2007年至今联合郑州慈善总会共计捐赠7000余万元款物,为我市数以万计的弱势群体送去真诚的关爱与帮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