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慈善总会召开“99公益日”活动冲刺动员会

2020-09-01

    腾讯“99公益日”已进入倒计时,为促进辖区更加高效广泛地参与网络募捐活动,8月31日,在中原区民政局二楼大会议室,区慈善总会召开中原区2020年腾讯“99公益日”冲刺动员会,对公益日网络募捐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市慈善总会指导组同志就今年“99公益日”的活动规则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说明,更好地帮助大家理解了活动规则,掌握了操作技巧。与会代表们也纷纷积极发言,介绍各自参与“99公益日”的筹备情况,并提出问题参与讨论。

 ͼƬ1.png

ͼƬ2.png

       区慈善总会副会长郑倩同志传达了省慈善总会关于召开99公益日冲刺动员视频会议的精神,并对中原区99公益日活动的最后冲刺筹备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必须坚定信心,确保活动有序开展。克服各方面的困难,坚持目标不变,按照既定的方案,全力以赴的做好99公益日活动的各项工作。二是认真查漏补缺,做好重点工作落地。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针对重点工作重要环节进行自查梳理,抓紧时间补短板,强弱项,确保线上和线下的宣传同时到位。三是持续宣传发动,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宣传发动要贯彻99公益日活动始终,关键时刻宣传发动工作仍要抓细抓实,形成浓厚的慈善氛围。四是加强组织协调,形成整体合力。慈善总会将建立协调机制,成立应急指导组,及时处理各分会以及各组织机构遇到的问题。五是做好总结表彰,全力推广慈善理念。慈善总会将认真做好总结和表彰工作,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更多的机构和人员参与,支持慈善事业。

      最后,区民政局局长、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崔晓做总结讲话:今年的“99公益日”已经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希望大家能够做到认识再提高、工作再细化、动员再加强、资源再整合,全员再发力,为“99公益日”活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中原区慈善事业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