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聚中原 益起救助

2020-08-17

为动员全区各街道办事处慈善分会积极参与“99公益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8月17日上午,区慈善总会“爱聚中原  益起救助”99公益日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区民政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各街道办事处慈善分会及社会组织参加会议。

今年区慈善总会首次联动参与“99公益日”活动,成立中原区"99公益日"活动领导小组,郑州慈善总会母项目慈爱之光爱洒绿城”总体框架下,设立子项目爱聚中原 益起救助”。该项目以助医、扶贫、济困为出发点,主要帮扶对象为辖区因病致困家庭。

ͼƬ1.png

会议对“99公益日”活动做了详细介绍,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区慈善力量上下一盘棋,以扶贫为中心,做好公益日活动,作出成效。

ͼƬ2.png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要把捐助活动抓牢抓实,为壮大慈善救助能力提供有力保障。二要是主动思考,广泛动员。要主动作为,多思考,多讨论,寻找行之有效的办法扩大宣传范围,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三要严格制度,圆满实施。要严格遵守相关规章制度,项目资金必须全部用于项目实施,不得挪作他用,及时向社会公示,接受媒体和社会大众的监督。

会议对各街道办事处慈善分会近年来发挥的作用,以及在慈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会后,社工组织之间分享交流了他们开展网络募捐工作的经验作法,为此次网络募捐活动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开展网络募捐工作,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积极探寻互联网+时代的慈善事业创新发展之路,着力打好“99公益日”互联网募捐这场“慈善攻坚战”,让互联网慈善发展成果更好地造福困难群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让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