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门窗、修整墙壁、捐赠图书...郑州日产持续助力乡村教育

2020-06-15

6月12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市扶贫办、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牵手工程”快乐成长计划走进登封君召海渚小学和登封颍阳五小,为孩子们带去了他们长期所欠缺的教学和文体用品,在2020年春节前为两所学校的教学楼完成了门窗、墙壁的更换修整。

1.jpg

2.jpg

3.jpg

4.jpg

2020年初,了解到君召海渚小学和登封颍阳五小的孩子们还在这样艰苦的环境中学习:破旧的木制门窗严重变形,玻璃破裂,有的还用铁丝在勉强固定着,铁锈、积灰堆满了窗台;教室的门都是破了又补,补了又破,反反复复,勉强支撑;墙体渗水脱落,上课的时候时不时还会有白色石灰屑掉在孩子们的头上、书桌上教学设备的不足、陈旧、老化制约乡村学校发展,不能为乡村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扶贫办、郑州日产在2020年1月份趁着孩子们放寒假期间对两所学校的门窗、墙壁进行了更换修整。经过多天的修整,70多扇年久失修的窗户换成了铝合金的推拉窗,密封性更好,透光性也极佳;全部教室的破旧木门都换成了绿色铁门,结实安全也更美观;墙体都重新修补粉刷,整个教室好像都映得更加敞亮。

5.JPG6.JPG

7.JPG

在活动中,郑州日产市场部相关负责人祝愿孩子们在学习和成长中都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并热情邀请他们有机会到郑州日产看看汽车是怎么制造出来。海渚小学和颍阳五小两所学校向郑州日产及郑州慈善总会和扶贫办赠送锦旗表达感谢。郑州日产及郑州慈善总会和扶贫办的捐助不仅解决了乡村小学物质上的困难,更是为学校的教育发展带来了振奋人心的精神动力。

8.JPG

9.JPG

10.JPG

郑州日产是郑州市爱心企业的慈善楷模,长期以来秉持“授人以渔”的公益理念,精准帮扶的同时,持之以恒科学助力孩子们发展,通过“牵手工程-快乐成长计划”项目的实施,帮助了一所又一所乡村学校改善教学条件,充实文体、图书等教学用品,用实际行动树立“正能量”的榜样,向全社会传递慈善温暖。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