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刘庄成立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只口罩

2020-06-08

  6月7日,卫材行业龙头企业星飘安、游戏社交电商开创者水多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新乡刘庄联合成立世界口罩储备基地,现场签约口罩储备订单超10亿支,并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0万只口罩用于物资储备。

8258bafb2914e7cbee246cedf798fad.jpg

  刘庄党委书记刘名介绍,刘庄积极响应中央号召,与星飘安、水多多共同成立星飘安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具体负责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并且刘庄自身在医药领域具备先天的研发和生产优势,目前已腾挪出20万平方车间厂房以备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发展所需。现场,水多多CEO黄天一代表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了100万只口罩,用于物资储备,救助郑州市特困群体。

4250d7f28fedaddc00671dc278b3289.jpg

  现场签约环节,北京中创柒祎、深圳同顺达、匈牙利出口促进局郑州代表处等多家企业和单位与世界口罩储备基地达成合作协议,现场签订总储备量订单高达10亿只。星飘安创始人王继勇表示,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将以“大融合、大供给、大市场”为目标,在刘庄布局建设一个链条完善、储备丰富、保障及时的应急医疗物资保障生产基地,补齐全球在医疗防护产业链上的短板,最终形成一个辐射全国、面向全球的医疗防护产业集群。

4ca2960959d1669a7af585f13da0118.jpg

221c2b7efc7b57ec81e753ae390d38b.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接受捐赠,姚待献对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在疫情初期口罩紧缺,水多多立刻投入口罩生产线,缓解了一线和老百姓防控疫情的困难,现如今在疫情后期,其又与星飘安集团打造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向省会的人民捐赠100万只口罩,站位高,谋略远,凸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家国情怀,呼吁更多的企业向他们学习,担起社会责任,为国家、为老百姓多做贡献,“他们捐的是口罩,也是文明,更是文化,祝愿世界口罩储备基地做大做强、做优做久。”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