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 守护希望 18名血液病患儿接受郑州慈善总会35万元救助

2020-05-29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郑州慈善总会没有忘记血液病患儿,在疫情期间,持续对血液病患儿进行救助。529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王合生一行到河南省肿瘤医院看望血液病患儿,为他们送去儿童节的礼物及救助金,与患儿共同庆祝六一的到来。郑州慈善总会“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在六一前后将陆续为18名血液病患儿发放35万元的救助金。

因身患血液病,患儿们不得不长期接受各种化疗、不断与病痛进行抗争,致使本该快乐的童年不得搭建在病床之上,遭受着命运的考验。在病房中,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亲切看望了念念和睿睿两名血液病患儿,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同时鼓励患儿家长用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在河南省肿瘤医院医护人员的专业治疗下,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孩子能够早日康复。DSC_2733_meitu_2.jpg

念念今年三岁了,来自安阳,小小年纪已经经历了两次手术。看到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送给他的礼物后,迫不及待地打开了,隔着口罩都能感受到她的幸福。对于这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妈妈万分感激,太感谢了!我们都是农民,家里确实困难,这14000元钱真的是雪中送炭啊,对我们帮助太大了!

2.jpg

睿睿今年四岁了,来自商丘,9个月时被诊断为急性淋巴白血病,需长期住院,三年多的时光都是在医院度过的,睿睿拿到节日礼物开心极了,妈妈也表示只要还有一丝希望,他们就不放弃,十分感谢祝福公司和总会为他们送来20000元的救助金。

3.jpg

祝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郑州市优秀的爱心企业,公司在张志勇董事长的领导下,长期回馈社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从2012年开始,祝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持续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每年捐赠不少于100万元,致力于助学、助医慈善领域,特别是在血液病患儿救助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20143月,祝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郑州慈善总会捐赠善款1000万元,成立“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截止目前已救助138余名患儿,发放救助金达650万元。通过慈善的力量,让血液病患儿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是他们坚实的后盾,切实减轻患儿家庭经济压力,让患儿在科学的治疗下早日康复,拥有一个温暖快乐的童年。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