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冉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捐赠20万个口罩助力复工复产

2020-05-27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整体平稳,各行各业复工复产需求增加为助力各单位及企业复工复产及时解决急需的防疫防控物资口罩,保护好广大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支持复工复产工作。

5月27日上午,郑州冉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一次性使用口罩20万共计价值20万元,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郑州冉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武等领导参加捐赠活动

活动上王合生副会长郑州冉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正是有这些爱心企业的捐助复工复产才得以顺利进行。

2103632665.jpg

郑州冉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口罩日生产能力达20余万的民营企业,已入选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公司在做好产品的同时更致力于公益事业,陆续为高新区小学、中学等8所学校及复工企业捐出50万口罩,助力我市复工复产复学郑州冉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红武表示“希望这批捐赠物资能够为我市复工复产提供一些保障,助力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尽一点民营企业应担的社会责”。 

1153065080.jpg

1258707898.jpg

960875117.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