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所福利院收到爱心企业捐赠3万只口罩

2020-03-19

  3月18日,河南天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向郑州市社会福利院、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分别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00只、10000只,共价值39000元。

1584607736115880.jpg

  河南天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是我市从事医用口罩生产和销售的卫材企业,公司旗下口罩产品,在河南省各地级市医药连锁店均有销售,合作门店达5000多家。此次疫情爆发后,天和卫材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于1月27起恢复生产防疫口罩。近两个月来,公司复产在市工信局的支持下,克服“生产人员不足、原材料短缺、包材断货、生产线故障”等20余项难题,上下昼夜不停,全力组织生产,日产量从最初的2万余只提高到30万余只,所生产防疫物品第一时间交由政府统一调配。目前公司已累计生产口罩900余万只,为郑州市的防疫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1584607828296101.jpg

1584607838140903.jpg

  河南天和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法人齐中宽说:“公司在按照政府要求积极组织生产的同时,此次为我市两所福利院捐赠口罩,让老人和孩子们也能感到慈善的温暖,是我们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

  作为口罩受赠方,郑州市社会福利院和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在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防控预案,启动应急程序,从封闭管理、环境消毒、体温检测、中药预防及疫情宣传等多方着力,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用爱和责任保障收养人员和孤残儿童的安全和健康。

1584607907929615.jpg

  疾疫无情人有情。当前,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战役已经进入关键期,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在慈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不断参与中,我们一定会取得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