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人自助残疾人倾力捐款暖人心

2020-03-13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为充分发挥慈善组织的重要作用,协助党和政府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并做好后续相关工作,高新区慈善总会发出倡议,动员高新区各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55533333.jpg

截止目前,高新区慈善总会通过郑州慈善总会募捐帐户共接收款物600余万元,其中高新区重度残疾人潘新杰将自己平时节省出来的1万元捐献了出来。他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就一直在默默关注疫情防控情况。作为一名残疾人,平日里经常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及慈善组织的关心和温暖,这次也想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回馈社会,帮助更多的人;现在正是国家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我也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回报社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下一步我会将依法依规依程序公开透明使用社会捐赠款物,善款、物资全部用于防控疫情工作,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