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慈善再发力 抗“疫”堡垒更坚实

2020-03-10

疫情前期,防疫物资的筹备真是难倒了中原慈善工作者,想要给困难群众和基层抗“疫”工作者捐助口罩成了中原区慈善工作的头等大事。经过多方联系和中原慈善工作者的不懈努力,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鼎力相助,我们终于筹集到了几批防疫物资,还有最难筹集到的医用口罩。3月9日,中原区慈善总会再一次将来之不易的一批防疫物资——9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及时发放到位。

ͼƬ1.png

目前疫情防控正积极向好态势发展,中原区慈善总会清醒认识到疫情防控成绩的来之不易,慎终如始,保持定力,不获全胜绝不轻言成功。为不断巩固疫情向好态势,中原区慈善总会将筹集到的9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发至部分街道办事处以及全区各机关单位下沉到社区一线的工作者,为辛勤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筑牢防护堡垒;同时对11家养老服务机构也进行了口罩发放,为中原区老年人送上一份保障,增添一份温暖。

自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中原区慈善总会多措并举积极响应,向公众发出防控募捐倡议书,倡导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款捐物,为战“疫”助力。截至目前,中原区慈善总会共接受疫情防控专项资金174余万元,防疫物资6.5万元。按照中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社会力量动员部以及捐赠人的意向,疫情防控专项物资已全部拨付到位。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