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各界爱心人士踊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21



旦逢艰难险阻,更显人间大爱。疫情爆发以来,社会各界为中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为辖区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强有力的物资保障。河南裕华集团、河南华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西流湖街道大李村民委员会分别踊跃捐款50万元、5万元、4.2603万元,累计捐款59.2603万元。

z11.png

z22.png

2月21日,在中原区区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捐赠仪式,区社会力量动员部成员单位领导出席仪式,区领导对各位爱心人士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z33.png

据了解,西流湖街道大李村民委员会此次捐款是党员、干部、群众自发为抗击疫情捐款,他们既不是为了“出风头”,也不是为了“博关注”,遵循的只是善至心安的朴素情感。也许他们都是平凡的小人物,但也有高尚的大情怀,他们的大爱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本次除捐赠到区慈善总会42603元外,另募捐42603元通过区慈善总会定向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

自疫情发生以来,区慈善总会积极号召全区各界爱心人士,许多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慷慨解囊。截至2月20日,区慈善总会共接收“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善款1574779.98元;接收物资350箱方便面、2480升消毒液、105升酒精、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160只一次性口罩、3吨84消毒液。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