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中原区慈善总会向困难群体发放口罩

2020-02-14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口罩等疫情防护用品供应紧张,困难群众来说购买口罩等防护用品更是难上加难

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安全渡过疫情期,帮助解决困难群众“一罩难求”问题,中原区慈善总会通过多种渠道联系口罩生产厂家,购买到30000只口罩。2月14日,区慈善总会联合区民政局通过各街道将30000只口罩全部发放给辖区下发给低保、困境儿童、特困人员1400余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

ͼƬ1.png

   为保证物资及时发放到位,区民政局局长亲自将口罩送至各街道办事处,同时要求抓紧发放、专物专用,严格手续,绝不允许截留或挪作他用。随后一行人来到一厂社区困难群众家中,送去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防护物品,并询问基本生活情况,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崔晓局长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守好群众生命安全的底线。

 ͼƬ2.pn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