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发集团携商户、员工捐赠20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1

    新春佳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豫发集团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响应各级党委、政府号召,在董事会主席王建树的带领下,集团上下各区域、各中心、各分子公司积极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续贡献力量。2月1日,董事长王建勋代表豫发集团向郑州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善款,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王建勋董事长表示:豫发集团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发挥企业优势,通过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克服艰难,取得新冠病毒疫情阻击战的胜利。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对豫发集团的善举表示高度赞扬,豫发集团是我市企业的慈善楷模,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积极组织捐款捐物,为全社会共抗疫情提供了有力支持,彰显了我市爱心企业勇于担当的光辉形象,为患者和医务工作者送去了慈善的大爱与温暖。

    200万元善款背后,是豫发2000多名员工和几千家商户点滴爱心的汇聚,不少员工发动家人、亲属的力量,用爱心支持疫情防控。豫发集团旗下的商户朋友,自发地伸出援手,慷慨解囊,踊跃捐款。集团旗下4个子公司和1个产业园区共收到商户善款近92万余元;集团及员工募集资金100余万元。大爱汇聚,信心升腾!千千万万个豫发锦荣人的声音汇成了一句话:“武汉加油!河南加油!中国加油!”


    此外,在1月29日,作为中西部地区轻纺织品交易市场领跑者的锦荣国际轻纺城,紧急筹措价值五万元的床垫、枕头、床单、被罩、枕套等物资,捐赠给郑州市二七区政府指定疫情隔离点,服务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隔离人员。

    在捐款捐物的同时,豫发集团统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工作安排,在这个特殊的时期,为业主和商户的健康提供可靠的后方保障。

    郑州慈善总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个人捐款捐物、奉献力量,凝聚八方爱心,共同抗击疫情病魔。总会将持续部署各部门制定捐赠工作方案、工作流程、善款和物资接收渠道、监督检查和信息汇总发布等工作,确保疫情各项捐赠防控工作规范有序进行。欢迎爱心企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奉献爱心,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