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郑州慈善总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0-01-16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转眼间忙碌的2019年已经过去,充满期盼的2020年已向我们走来。2020年116下午郑州慈善总会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新一年的工作表彰2019年度慈善工作先进团队和优秀个人,共同展望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与方向。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王万民、王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郑州慈善监事会副主席高希浩及总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0018_副本.jpg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主持。王万民副会长宣读了《郑州慈善总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员工和团队的决定》;王合生副会长宣读了《中共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关于表彰2019年度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郑州慈善总会2019年度表现优秀的团队、个人等获奖者颁奖。

姚会长对郑州慈善总会2019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指出,正值岁尾年初,举行年终表彰大会,是交流总结会,是经验分享会,更是确定目标会,具有特殊的意义。不管是优秀团队还是优秀员工,都是大家辛苦一年应该得到的一份荣誉,是对大家业务上、工作上的认可。

IMG_0063_wps图片_副本.jpg

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全体郑州慈善人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全市各项事业取得重大进展的一年,也是慈善事业值得铭记的一年。面对新挑战,姚会长提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郑州慈善总会将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认真学习中慈联、省总会会议精神,同广大慈善爱心人士一道,以创建“慈善城市”为动力,以五年发展规划为目标,不负韶华、持续奋斗。抓募捐,抓救助,抓宣传,抓项目,抓基金,抓队伍建设,抓优质服务。将“善爱德荣 、兴业润世”的慈善理念传遍绿城的每个角落,动员全社会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参与慈善、支持慈善,再创新高。为郑州新时代经济建设和脱贫攻坚助力,为中原更加出彩、郑州出重彩,鼓足更大干劲,做好郑州慈善答卷。

颁奖照片.jpg

会后全体员工激情满怀对工作充满自信决心一定要鼓足更大的干劲以蓬勃的朝气迎接2020年,团结一致,开拓创新,谱写郑州慈善更加美好的明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