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残助残,郑州慈善“卢超助残济困慈善基金”在行动

2020-01-16

  冬季是北方最萧索的季节,但慈善行动能让困境中的人群得到温暖。2020年1月15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卢超助残济困慈善基金“迎新春 送温暖”活动在鹤壁市浚县鹤翔职业培训学校院内举行。

6..jpg

现场,卢超助残济困慈善基金分别向鹤翔职业培训学校、新乡市残疾人创业园各捐赠2万元,同时向宋喜成捐赠2万元,用于帮助残疾人就业。卢超作为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河南省残疾人企业协会会长、郑州市床上用品商贸城董事长,也是全国残疾人“自强创业之星”。 2017年,他捐赠300万元成立“卢超助残济困慈善基金”,成为郑州慈善的一张温暖名片。

2..jpg

3..jpg

5..jpg

1.1.jpg

 鹤翔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孙炳良,也是河南省炳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20多年来,同样作为残疾人的他,共培训学员6800余名,其中有3800多名残疾人经电商行业培训实现了就业。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卢超对孙炳良为残疾人创业就业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此次在新年来临之际,在为这里的残疾人朋友送出关爱的同时,卢超也希望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能向孙炳良学习奉献爱心精神和炳良自强精神。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