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圆中国梦•爱心进校园” 安全爱心包公益捐赠活动

2020-01-07

1月7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中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战马屯小学举行“同圆中国梦·爱心进校园”安全爱心包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当天为管城区战马屯小学、漓江路小学120名学生每人发放一个安全爱心包,共计价值4万元,每个交通安全爱心包中,包含安全书包一个,具有360°全反光材料,防落物砸伤,救生浮具,求生口哨四大功能;彩色画笔一盒;关爱中小学生健康成长系列丛书一套。

1_meitu_1.jpg

“同圆中国梦·爱心进校园”安全爱心包公益捐赠活动是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中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开展的,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动员各相关企业、爱心人士主动关爱贫困家庭孩子和留守儿童。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平安出行意识,培养他们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保证中小学生安全出行,减少交通隐患的发生,让孩子们高高兴兴上学去,安安全全回家来。

22_meitu_3.jpg

    同时也希望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困境儿童及留守儿童献出一点爱意、传递一份爱心,使他们早日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