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领导走访慰问爱心企业与项目单位

黄忠2020-01-06

   春节临近之际,为了感谢爱心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真诚回报社会的大爱善举及,1月6日,郑州慈善总会王合生副会长一行走访慰问河南昌煜集团,受到集团董事长贾鸿昌等热情接待。王副会长听取了企业对郑州慈善工作的建议,就如何参与和推动郑州慈善事业再上新的台阶与集团领导层进行了深入交流。贾鸿昌董事长郑重表示:“昌煜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发展壮大,经营领域越来越广,业绩逐年攀升,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与我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有关。回报社会,是我自己的人生情怀和企业应担的一份社会责任,随着企业的发展,公益慈善事业我会一直延续下去,为我们家园的建设做出应尽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107094053.jpg

    当天下午,王合生副会长又来到郑州市残疾人康复教育中心,与中心教职工和残疾人朋友亲切交谈,代表慈善总会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同时实地调研了2020年“残疾人传拓培训班”慈善项目开展情况。王副会长在康教中心主任刘政义的引领下视察康教中心近一年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新一年项目实施的筹备工作,并就慈善项目工作历年的开展情况详细征求康教中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残1.jpg

    王副会长对残疾人朋友们的学习生活表示关切,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慈善力量的帮扶下,早日学成技艺,亲手改变自己的生活,脱离困境,以自强不息的形象走到社会公众面前。同时,王副会长也对康教中心的教职工提出,要求他们在对新的一年慈善项目实施工作给予足够的重视,妥善利用慈善资源,使残疾人朋友们切实受益。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