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送温暖 快乐迎新年”郑州慈善总会冬季慰问活动进行时

2020-01-02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确保贫困村民能过上一个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

ͼƬ1.png

按照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的指示精神,1月2日郑州慈善总会慰问小组赴登封市唐庄镇王河村、寺沟村、白坪乡煤窑沟村开展冬季送温暖 快乐迎新年”慈善活动,为驻村干部和贫困村民送去棉被等慰问物资,让他们在这个洋溢着团圆、喜庆、欢乐气息的日子里感受到郑州慈善一份无微不至的关怀。

ͼƬ2.png

当日,郑州慈善总会慰问小组,冒着严寒走村入户,带着郑州慈善的浓浓情意,将米棉被等慰问物资送到贫困村民手中,提前向贫困村民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ͼƬ3.png

郑州慈善总会慰问小组、驻村干部贫困群众进行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与扶贫工作人员联系,将竭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

ͼƬ4.pngͼƬ5.png

一份份暖心的慰问品、一句句真切的关怀话,以及饱含真情的实际行动,切实的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郑州慈善的温暖。

ͼƬ6.pn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