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迎新春“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郑州慈善百万爱心款物助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19-12-20

    为使我市困难群众温暖过冬,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12月20日上午,2019迎新春“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市直机关困难职工、帮扶村贫困群众慈善救助活动在河南弘大医院温暖举行。市直各局委,市直机关困难职工、帮扶村贫困群众代表及省、市新闻媒体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为我市500余名困难职工和963户帮扶村贫困村民发放救助金及物资近133万元。

    

    此次活动作为郑州慈善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的重要一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郑州慈善总会严格筛选、审核,对全市市直机关困难职工、帮扶村困难家庭进行有效救助,用实实在在的帮扶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爱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姚待献会长表示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极为关键的一年。自2015年以来,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通过不同的形式助力国家脱贫攻坚战略。今年的慈善日全市的市直机关干部职工踊跃奉献,起到了表率作用。新的一年我们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发展慈善公益事业,大力弘扬慈善精神,以精准救助推脱贫,助力国家脱贫攻坚规划。

    在此,郑州慈善总会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加入到郑州慈善的爱心行动中来,用爱心善举温暖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在这个寒冬不再孤单与无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