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郑州市县(市)区两级联动救助困难群众活动全面启动

2019-12-18

    2019年12月18日郑州慈善总联合二七区“温暖二七”建设工作专责领导小组办公室、二七区民政局、二七区慈善总会在升龙国际广场,集中开展了2019年郑州冬季慈善救助市区联动暨“温暖二七”系列帮扶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现场区慈善总会会长于广志代表二七区进行了欢迎致辞,随后参会领导现场对重大疾病患者、低保困难家庭及困难职工代表发放了救助金及物资,现场发放物资及现金共计123万元,惠及1680人。

1_meitu_1.jpg2_meitu_2.jpg

活动中,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针对全市整个冬季救助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县区两级救助是总会连续多年开展的冬季救助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要确保资金到位、救助到位、帮扶到位;二是作为慈善组织,要监督管理使用好每一笔善款,发挥其最大作用,将慈善进行到底;三是作为慈善的从业者,要加大慈善宣传力度,扩大慈善的影响力,向全社会弘扬慈善的精神,争取创造更大的辉煌;四是开展慈善活动要带着感情、满怀深情、充满激情地献身惠及民生的慈善事业,戮力同心,实做严管,共同做中华慈善事业的践行者、推动者、贡献者。3_meitu_3.jpg4_meitu_4.jpg

入冬以来,各个县市区也拉开了近两个月的市县区两级救助这样一个活动,截至目前各县市区已发放救助金及物资1520余万元,惠及32000余人。这只是一个开始,活动还将继续针对我市的困难群众进行大范围的救助。近期,郑州慈善总会也将根据救助对象的实际需求,确定救助形式,有的放矢的进行精准帮扶,努力实现“全覆盖、不遗漏”,真正把惠及广大困难群众的好事办好,让不同层面困难群众得到救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