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五届“志愿四方杯”公益慈善项目创投大赛展评会圆满结束

黄忠2019-11-12

    11月12日上午,在热烈的掌声中,郑州慈善总会2020年公益慈善项目征集暨郑州市第五届“志愿四方杯”公益慈善项目创投大赛展评会在郑州慈善总会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1.jpg

    此次展评会,由此前根据征集公告进行项目申报并经筛选后入围的单位代表上台,展示项目PPT,并进行简要讲解。此次共有21家单位入围,现场有20家单位到场(一家单位弃权),带来20个项目申报方案,涉及乡村扶贫、助学、助医、助老、帮扶残疾人、关爱抗战老兵和退伍军人、救助困境儿童等。多家单位以富有激情的展示手法,将典型人物、事例等自身亮点优势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掌声不绝。大爱无痕,情到浓处,评委也不禁潸然泪下。

    8_副本.jpg

    此次活动评委由郑州慈善监事会监事、捐赠者代表、媒体代表和郑州慈善总会代表组成。评委们根据项目的方案创新性、公益性、可行性等各方面给予评分。比赛结束后对各评委意见进行汇总整理,根据评分结果,经会议研讨等流程最终确定金银铜三个奖项共5个获奖项目,给予总计15万元的项目扶持资金(其中金奖1名,5万元;银奖2名,各3万元;铜奖2名,各2万元)。同时,在其中择优入选2020年郑州慈善总会公益慈善项目。

    本次赛事的最终结果将于比赛结束后在郑州慈善总会官网予以公示。

 “志愿四方杯”公益慈善项目创投大赛自2014年起举行,主旨是提升郑州市慈善行业的活跃性,吸收新颖的项目工作方案,充分发挥郑州慈善总会作为本地慈善行业的领军作用,扶植培养民间公益机构。多年来参与竞赛的民间机构不断增多,赛事规模也逐渐扩大,涌现出不少富有创新精神和亮点的优秀项目及团队。

   2020年慈善项目工作将更多围绕“精准扶贫”主题,以政府高度重视、群众密切关心的社会问题为导向,与时俱进,推陈出新,打造更有时代特色、更贴合社会大众迫切需求的项目精品。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