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冬天不再寒冷 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日产送温暖

2019-11-12

    2019年11月7日、8日以及11日,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开展三天四场的“牵手工程-快乐成长计划”活动,为河南省的四所学校,侯寨一中、荥阳刘河小学、郑州西胡垌小学、登封大金店二中捐赠文体用品,过冬衣物以及教学教具等物资设备,并在学校开设郑州日产筑梦课堂,改善孩子们的受教育环境,赢得当地学校师生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2222.png


    此次“牵手工程—快乐成长计划”活动,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为四所学校捐赠了千余本书籍,并更换年久失修的办公桌椅、文体用品、教体教具、生活用品等各类文体教学设施。坐在课桌前,拿课外书与新文具的孩子们异常兴奋。同时,在捐赠现场,郑州日产的工作人员们帮助校方摆放教学设备,忙里忙外格外开心。可以说,无论是捐赠的授予方还是接收方,都从中感受到了真正的快乐。

1111.png

333.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爱心物资捐赠之外,郑州日产更将日产筑梦课堂引入“牵手工程——快乐成长计划”当中来。在课程中,授课老师更加强调动手能力、通过实践与教学相结合,让孩子们在课堂上了解学习汽车的制造过程,亲手组装小汽车;环保课程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环保意识,也让他们亲手制作电动汽车在赛道上驰骋。筑梦课堂,让孩子们的汽车梦得以实现,为他们的课余生活增加更多的乐趣。

444.jpg

555.png


    作为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郑州日产一直身体力行参与公益。从2010年至今,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先后发起了“牵手之家”、“爱心1+1”、“阳光助学”、“牵手暖冬”、“捐书活动”等多个公益项目,累计向全国各地的贫困学子捐助现金及物资,价值近4800万元,帮助数以千计的贫困孩子实现求学梦想。

6666.png

777.png


    郑州慈善总会牵手工程公益助学项目,经过10年的不间断运行,已成为业内极具知名度的公益品牌,受益的学子数以万计,在社会大众的关注之下,在郑州日产全体公司员工的守望之中,项目运作愈发良好,形式丰富多样,帮扶越发精准。

000.png

    未来,郑州日产将继续秉持着“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理念,持续支持社会建设和公益事业,携手郑州慈善总会,以牵手工程项目为基础,继续对贫困小学生和受助大学生进行关爱和帮扶,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与地方社会共同进步,开启公益全新篇章。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