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第五次集中学习

2019-10-25

10月25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副会长王万民、王合生、李刚良,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淑萍,郑州慈善总会监事会副主席高希浩参加学习。

1573093509476017.jpg

会议由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主持。中共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周培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会议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对郑州慈善工作的批示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在庆祝“郑州慈善日”暨捐赠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在共同学习后,每位同志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当前工作情况以及学习感悟发表感想,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做出打算。

市民政局副局长李淑萍祝贺郑州慈善日活动圆满结束,提出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批示精神,落实好徐立毅书记对慈善工作的批示精神,落实好王新伟市长和姚待献会长的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做到坚定三个“信”,强化三个“意识”,当好三个“员”,提升凝聚力、公信力和执行力。

1573093620129280.jpg

最后,姚待献会长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既是学习会、总结会,又是未来工作的务虚会,郑州慈善日活动募集善款3.8亿元,开创郑州慈善历史新高,干部群众满意,社会效果良好,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市直机关全体干部员工的支持,得益于民企大户的支撑,得益于县市区逐年攀升,得益于总会机关人员、监事会机构共同的运作和辛勤努力,得益于新闻媒体的及时报道。我们要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和动力,认真总结经验,查找差距,制定目标、抓好当前实现郑州慈善事业和队伍双跃升。

1573093673125076.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