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博助残济困公益医疗”慈善基金启动仪式

2019-10-25

    为进一步保障困难群众能够享受到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帮助困难群众和特殊群体解决看病难的问题,10月25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医博肛肠医院开展“医博助残济困公益医疗”慈善基金签约启动仪式。

    “医博助残济困公益医疗”慈善基金,主要用于我市肛肠、胃肠疾病的困难弱势群体的医疗救助。河南蓝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用于“医博助残济困公益医疗”慈善基金以基金救助方式,解决城乡困难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医疗保障问题。作为该基金定点实施医院,郑州医博肛肠医院秉承公正审批、阳光操作;长期坚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理念,努力实现困难群众“病有所医”为目标;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促进社会公平和谐作出积极贡献。1_meitu_1.jpg

仪式上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郑州医博肛肠医院院长李雪芳现场签约启动“医博助残济困公益医疗”慈善基金,并为4名困难患者发放6400元救助金。白玉臣院长介绍了公益普查的背景、意义;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在讲话中对河南蓝盾保安服务公司、郑州医博肛肠医院扶危济困的善举给予赞扬,同时鼓励患者朋友们和家属勇敢面对病魔,科学治疗,早日康复。

2_meitu_1.jpg

郑州医博肛肠医院一直以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慈善事业,用精湛的医术,先进的医疗设备和医疗服务理念,坚守着自己的医疗本职工作,此次基金成立之后,能够让郑州医博医院站在新的起点上,去帮助更多的人,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也希望有更多像河南蓝盾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这样有担当、有责任、有爱心的优秀企业加入到慈善的大家庭中,在全社会营造向善、乐善的良好氛围,书写绿城大爱篇章。

3_meitu_2.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