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区组织召开2019年“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

2019-10-12

 为加快我区的慈善事业发展,筹集资金和物资,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10月12日上午,在区机关1号楼11楼会议室召开中原区2019年“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区委副书记、区委办主任杜建强,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魏建民,区慈善总会会长贾成义出席会议;区四大班子办公室分管副职,区纪委、区委各部委分管副职;各街道党政正职1人、分管副职;区直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魏建民部长主持。

7a8d6a08b655930fc83782291e70683.jpg

 首先贾会长公布上年度善款使用情况,其次部长宣读《第四届中华慈善日和中原区2019年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最后书记作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慈善事业的重要意义;二是多措并举组织好慈善募捐活动;三是切实发挥慈善捐款的救助作用

 会议强调:认真落实、做好宣传各单位要抓紧动员,做好募捐工作的安排部署,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走访入户、微信发动以及文艺活动宣传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募捐氛围,为慈善事业发展奠定基础和保障全面推动、广泛募捐全区要高度重视慈善募捐工作,募捐时要注意工作方法,确保这项工作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拓展渠道,丰富救助形式积极拓宽慈善救助渠道和慈善服务领域,引导相关单位、爱心企业及社会组织的慈善联动,探索新的慈善救助模式,进一步加大困难群体救助力度,立足高标准、高质量,确保慈善工作成效。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