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专兴绘画义卖50万元捐给慈善

王红涛2019-10-12

10月12日,著名禅画家朱专兴先生个人画展及捐赠仪式在郑州市文化馆成功举行。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陪同省市部分老领导等嘉宾出席活动仪式上,朱专兴先生把自己近年创作的百余幅绘画作品,通过展览义卖所得的人民币50万元捐赠给郑州慈善总会,用于支持我市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文化是民族的血脉,艺术是民族的传承。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展,是著名画家朱专兴先生的初衷。多年来,朱专兴先生不断探索创新方法在作品题材、内容、形式和手法上下功夫,推陈出新,自成风格

次展出的108幅弥勒神韵作品百姿百态,内容丰富,技术娴熟;多角度、多方位地反映作者幸福愉悦的思想情感和艺术思。观摩画展,既是一次“人间弥勒欢乐颂”视觉盛宴,也是一次难得的善行天下精神洗礼的心灵提升。

朱专兴先生表示,举办这次展览,不仅是弘扬传统文化,也是一种文化慈善,是助推脱贫攻坚和中原更加出彩的具体实践有更多的艺术家们早日携手郑州慈善,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助力脱贫攻坚,为郑州创建慈善城市贡献力量!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