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启动“物以类聚抖出精彩”家乡美· 环保公益短视频大赛

2019-10-11

  为提高全民垃圾分类意识,实现垃圾资源化处理。10月10日下午,由郑州慈善总会与河南照周照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今报传媒参与协办的“我爱你中华70华诞·家乡美·环保公益短视频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原福塔二楼新闻发布厅举行。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中州大学原校长司福亭,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万民,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秘书长李刚良,今报传媒副总经理师东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d6059d2a1a5e9b3469656da1869ca22 2.jpg

 活动现场,河南照周照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胥继周捐赠100万元;水多多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天一捐赠价值300万元物资助力此次公益活动开展河南照周照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胥继周表示,扶残助困,精准扶贫,保护我们的环境,呵护我们的碧水蓝天,做好垃圾分类,措施不仅仅是我市环境治理的大事,更是我们每一位郑州慈善人的大事。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不仅倡导保护环境从我做起,更通过实际行动捐助善款支持郑州慈善事业发展。

384fb02d2010358659dc614339909ea.jpg   

07102d5344e77ee5bc5960d598e8c95.jpg 

  为回馈爱心企业家的善行义举,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亲手书写字画赠予河南照周照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希望他们在慈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525988f1a990a9fc13e78052623d2b2.jpg

 与会领导上台进行垃圾分类投放至垃圾箱,点亮垃圾箱在“物以类聚,抖出精彩”活动主题旗帜上签名,传递更多的人,倡导人人参与慈善,共同治理我们的美好家园。

   

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推进垃圾分类不仅可以有效利用可回收物,变废为宝,保护环境,它还是一个城市管理能力和市民素质的综合体现。此次环保公益短视频大赛以热爱家乡美为活动背景,以身边最基础的“垃圾分类”为活动内容,邀请全民参与环保治理活动,以一句话,一个动作, 一个创意的15-30秒的小视频进行参赛,通过视频传播爱心郑能量(微信小程序搜索:物以类聚抖出精彩,即可参赛),倡导全市人民一起改善城市环境。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