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 2019年“天使在行动”—— 困境儿童中秋圆梦公益活动

2019-09-13

    天使在行动,美好在身边。9月13日在中国传统中秋节当天,由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清华园集团和清华园•美好会主办,香堤湾亲子温泉、共青团郑州清华园大溪地置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协办的“天使在行动 困境儿童中秋圆梦活动”,在香堤湾亲子温泉温情上演。
8.jpg    孩子都是祖国的希望,是未来的朝阳。但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在本该幸福的年龄却承受着不该承受的压力,他们的经历让人泪目。
    中秋是团圆的节日,本次活动现场邀请到巩义和荥阳的困境儿童们,由清华大溪地的业主家庭,郑州清华园美好会的B.O和郑州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团聚于此,一起陪他们度过这个圆圆满满的中秋佳节,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4.jpg    活动现场,郑州清华园集团运营副总、董事长助理兼清华园•美好会会长杨涵表示,郑州清华园集团作为中原地产界的标杆企业,热心慈善公益,多年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希望为孩子们创造更好的身心健康成长环境和快乐美好的经历。同时,他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用爱心点亮孩子们内心的希望。
6.jpg1.jpg    活动当天,香堤湾亲子温泉为孩子们准备了舒适漂亮的泳衣,孩子们和爱心家庭一起进入温泉欢乐玩耍,感受家人般的陪伴和爱。美味丰盛的午餐体验之后,大家一起制作冰皮月饼,现场氛围温馨而欢快。当工作人员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爱心礼物时,我们看到孩子们天真的笑脸,这正是一颗颗爱心,在点亮一个个的希望。
2.jpg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是爱的行动永不停止。郑州慈善总会呼吁社会上更多像郑州清华园集团一样的爱心企业,一起关注困境儿童,献出爱心,为困境儿童成长助力,让绿城郑州成为温暖的“慈善之城”。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