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 2019“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顺利召开

2019-09-10

        910午,第十“郑州慈善日”到来之际, 2019 “郑州慈善日”活动动员会在郑州慈善总会会议室顺利召开。16个县(市、区)、开发区的慈善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9064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上,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传达了《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转发<第届中华慈善日和2019郑州慈善日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常务副会长李建民根据两办文件精神和全市慈善日工作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开发区的慈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认真向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两办文件精神,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二是希望各县(市、区)、开发区认真落实两办文件,紧紧围绕2019“郑州慈善日”开展丰富多彩的募捐活动;三广泛发动全面动员寻找坐标、明确方向,拿出实招硬招,确保任务圆满完成。同心协力为脱贫攻坚出一份力,助推郑州慈善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