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召开医疗慈善基金工作交流会

2019-09-06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颁布以来,慈善事业打开了有法可依的新篇章,郑州慈善总会严格按照其各项规定开展工作。经过数年的发展,医疗类慈善基金成为郑州慈善总会开展慈善救助的重要平台。为进一步规范慈善医疗救助流程。9月6日上午,在郑州慈善总会会议室由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主持召开了 “郑州慈善总会2019年医疗基金工作交流会”,现场30余家医疗基金合作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上,各医疗单位就本医院在开展慈善工作中遇到问题及解决办法等进行交流,郑州慈善总会基金管理部就医疗慈善基金申报规范流程进行了统一规定。王合生会长要求:慈善基金做到有效管理和高效使用,慈善资金应救到急处、用到难处、落到实处,应最大限度的增加社会效益、惠及更多的困难群体,同时培养高素质的专业人员,为困难患者提供更加温暖贴心的慈善服务。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