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

2019-09-05

 

  为庆祝第四个“中华慈善日”,9月5日上午,中原区慈善总会联合区民政局、区卫健委等有关单位在王府井广场举办了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慈善城市”为主题“全民慈善一小时”公益慈善活动。

  区卫建委组织辖区内的医疗卫生队开展义诊活动,吸引了群众排队咨询各个社工机构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展架、宣传册条幅等,并给现场群众提供免费的便民服务。社工们与群众互动,进行垃圾分类小游戏,倡导垃圾分类新时尚;邀请群众写下慈善标语,张贴在展板上,丰富“慈善之树”。居民们积极的参与其中,文化活动与慈善宣传相互衬托、相映成趣,把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1111.jpg

2222.jpg

  通过此次中华慈善日专题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向善,人人扬善”良好氛围同时,通过传播慈善文化,动员爱心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爱心人士到各帮扶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慈善帮扶活动,让更多的人树立慈善观念,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战。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