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十年初心 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再助110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2019-08-23

    高考季结束后,学子们收到了心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但是寒门学子在喜悦的同时也为学费发愁。郑州慈善总会联合郑州日产启动“牵手工程”成才圆梦助学活动,以帮助寒门学子圆梦大学校园。经过社会各界的推荐与筛选,确定资助110名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共计55万元。

1.JPG

2.JPG


    8月23日上午,郑州日产“十年初心 助梦续航”成才圆梦助学活动在郑州日产研发中心温暖举行。受助学生代表王明(化名)在发言中表示:虽然考上了大学,全家却为学费一筹莫展,是郑州慈善总会、郑州日产送来了及时雨,让我们用坚实的步伐、的信念,去面对的大学生活,我们一定不负众望,用汗水和爱心去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在讲话中对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连续十年支持慈善事业、关心关注大学生成长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学子们在困境中磨砺意志,在实践中锤炼德行,在感恩中回报社会,成长为社会的栋梁之才。此外,才华横溢学生代表为活动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好人就在身边》。

3.JPG

4.JPG

5.1.JPG

5.JPG


    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始终把“相信、相伴、相成就”作为公司的核心价值理念,坚持与经销商、供应商、客户与公众共成长,把绿色制造、清洁生产、安全环保作为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主要载体,把支持社会建设和公益事业作为社会责任的重要内容,是我市优秀的慈善企业。十年的相伴成长,郑州日产已经帮助超过2600名大学生顺利走进大学殿堂,他们当中有的已经走上工作岗位,用自己的知识和汗水帮助家庭缓解经济压力,有的还在校园中努力学习汲取知识的营养,为美好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6.jpg

7.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