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助力 梦想起航

2019-08-22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考上大学的困难家庭子女能否顺利跨入校门,完成学业,是目前社会最直接、最现实的教育问题,也是政府最关心、最重视的民生问题。
 8月22日上午,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在民政局会议室召开了“阳光助学”捐助仪式,5个街道办事处的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为11名困难大学生每人发放了5000元现金支票,共计55000元。受助的学生代表表示,感谢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帮助,自己一定会专心学业,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来回报这份支持和关爱!
 
-.jpg
  活动中,区民政局局长崔晓也对即将步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希望他们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把个人的奋斗志向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要迎难而上,发愤图强,把困难当成励志的磨练,充分利用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要懂得感恩,回报社会,为社会、家乡建设奉献青春智慧,谱写人生华章。

 中原区慈善总会“阳光助学”活动作为“善行中原”工程的品牌项目,为的就是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顺利入学,给困难家庭子女一个发展的支点,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鼓起希望的风帆!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