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宇通 放飞梦想” --2019宇通金秋助学活动

2019-08-20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实地走访、资格审核,820日上午在十八里河宇通工业园行政楼六楼, 110名准大学生从全省各地相聚宇通,参与郑州慈善总会联合宇通公司开展的“相约宇通 放飞梦想”第十四届宇通金秋助学捐助仪式,接受了总额为69.8万元的助学金资助。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龙头企业,长期以来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心系弱势群体,时刻把关心慈善、关注民生作为一项重要的企业责任,捐资捐物累计金额超过1.6亿元,帮扶人数达7.8万人次。“金秋助学”是宇通客车自2006年起开展的一项纯公益性的助学计划,以“助其自助、引导成长”为核心理念,目前已累计资助1600余名怀揣梦想的贫困学子走进了大学校园。微信图片_20190820144719.jpg

活动仪式上,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宇通客车党委副书记乔吉林为贫困学子代表发放了助学金,并赠送了宇通车模。现场乔书记讲到:“希望每位学生能够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成长为知识广博、视野开阔的创新型人才,也期望每位学生在具有更大能量时,用自己的光芒去温暖身边的人们。”微信图片_20190820144724.jpg

活动最后,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表示:“苦难磨炼意志,困难并不可怕,关键在于对待困难的态度,用什么样的态度对待人生,就会有不同的人生收获,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正视并战胜各种困难,能够懂得感恩,将自己在大学的学习情况向总会及各界爱心人士反馈,能够饮水思源,牢记社会各界的关怀和爱护,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也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像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一样,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伸出慈善友爱之手,帮助贫困家庭学子圆就大学梦想,为我市更多的弱势群体送去真诚的关爱与帮助。”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