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磨心励志”困境家庭儿童慈善夏令营正式开营

2019-07-12

   夏日炎炎,蝉鸣阵阵。7月12日,第三届“磨心励志”困境家庭儿童慈善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郑州慈善文武学院(登封市中岳少林文武学校)举行,郑州慈善文武学院师生、夏令营营员家长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x1.jpg

  第三届“磨心励志”困境家庭儿童慈善夏令营活动是由郑州慈善总会、登封市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文武学院共同主办,旨在利用暑假时间让孩子们通过丰富多彩、直观立体的夏令营生活,培养困境儿童的自我生存能力,自我保护意识等基本生活技能,同时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x2.jpg

  自6月20日活动发布以来,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截止6月30日共接收到来自包括港澳台地区在内的超过1000个咨询和报名电话,经过层层筛选共选出百名儿童参加此次活动。

x3.jpg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7天时间,小营员将开启他们新的人生旅程,共同投入到紧张有趣的夏令营生活学习中,他们将学习古典名著与少林拳法,浏览少林寺周边名胜古迹、学习中华传统美德与传统手工制作,在学习与交流中感悟生活、品味人生,踏上学文习武、磨心励志、收获友谊的旅程。

x4.jpg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