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族盛会 心系一线职工

2019-07-26

 

  近期,郑州持续高温天气,骄阳似火,热浪如涌在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即将召开之际,升级改造工作也在加速推进广大干部职工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舍小家为大家。

121.jpg

  7月26日上午,中原区民政局、中原区慈善总会深入一线慰问高温天气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区民政局局长崔晓一行先后慰问了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柳湖街道办事处的志愿者及环卫职工,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1万斤西瓜和140件矿泉水

122.jpg

  区民政局局长崔晓向辛勤工作的一线职工表示敬意和慰问,感谢他们顶着酷暑,奋战在第一线,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工作,并叮嘱他们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保证人员人身安全

  志愿者和职工们表示虽然高温下工作难免感觉闷热难受,但这些爱心之举让他们感受到了清凉,他们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迎民族盛会,庆七十华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