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总会 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0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践行初心使命。7月1日下午,郑州慈善总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带领总会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703094320.jpg

会议由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主持。中共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书记周培功传达中共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常务副秘书长靳骞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全市党员优秀代表“庆七一 守初心”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办公室主任赵娅慧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在共同学习后,与会领导及部分党员代表同志纷纷表态发言,要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几方面努力,让慈善事业在新的历史方位上逐梦前行。

    最后,姚待献会长表示:时逢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郑州慈善总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贯彻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率先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很好很及时。在此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明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地参加到主题教育中来;二是要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努力实现具体目标;三是要强化措施,在务求实效、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同时提出五个下功夫“要在学习理论、增强党性上下功夫;要在牢记使命、担当尽责上下功夫;要在以人为本、为民服务上下功夫;要在推进工作、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在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上下功夫”。除此之外,姚会长对参加主题教育的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我们是党员慈善工作者,使命崇高,无上荣光,一定要认真学习,有所作为,做一个政治上真心实意、水平上有真才实学、作风上能真抓实干,即“三真三实”型的优秀党员和“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冲得上去,紧急关头豁得出去”的优秀员工。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