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新线促生产 声声关怀暖人心

2019-06-27

    6月26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郑州地铁站务中心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心系新线促生产 声声关怀暖人心——迎七一关爱地铁新线筹备者主题党日活动”。

4.jpg

    活动中,双方支部就党建工作开展经验交流分享会,相互学习、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经验。随后,双方共同来到郑州地铁新线车站站台,对正在辛勤付出的新线筹备者进行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奉献,并送上夏日清凉慰问品,让新线筹备者感受到郑州市民对他们的关注和关心,鼓舞其以不息的热情积极投入新线建设中。亲切的慰问、暖暖的话语令奋斗在地铁新线的员工感动不已。

2.jpg

1.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基才能固本,行稳方能致远。此次郑州慈善总会党支部、郑州地铁站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共建活动,是继2018年“郑州慈善日”双方达成共创共建合作意向后的又一次深入合作。”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值此新线筹备重要阶段,郑州慈善总会、郑州地铁站务中心联合将市民的爱心送到地铁员工身边。让他们在为市民服务的同时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市民朋友对他们的谢意。双方用爱心去温暖彼此,共同促进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发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