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花开在绿城 “临沂”“昆明”来交流

2019-06-20

     619日上午,临沂市慈善总会会长徐福田一行7人来我会进行学习考察。考察我市网络募捐、救助服务、志愿者服务、财务管理和公益创投等工作。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建民接待了临沂慈善考察团,总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1122.jpg

座谈中,首先观看了“郑州慈善日”十年回顾宣传片,李建民常务副会长从一个中心:坚持党委、政府领导;两个氛围:营造舆论氛围和社会氛围;三支队伍:培育慈善家队伍、志愿者队伍和工作者队伍;四个围绕: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市建设大局、社会难点和热点问题等10各方面对郑州慈善总会的发展状况进行介绍。听取介绍后,双方工作人员针对募捐、基金、宣传、网络众筹、志愿服务、公益创投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临沂市徐福田会长表示:看了郑州慈善的宣传片,很直观的感受到了郑州慈善活动开展的既震撼又暖心的场面,郑州的经验,对我们今后的慈善工作有很大启发,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和沟通,相互学习双方好的经验和做法,共同进步,共筑慈善事业大发展,为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下午,昆明市慈善总会会长许家勋一行3人来我会进行学习考察。考察我市慈善超市的创新建设、慈善日的经验等内容。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副会长王合生、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等领导接待了昆明慈善考察团。

112.jpg


    会上,姚待献会长介绍了郑州慈善总会近年来的工作情况,从“古、中、商、绿、新”五个方面介绍了郑州市概况,从争取政府支持、领导重视等方面介绍郑州慈善工作思路,从抓捐赠、抓宣传、抓典型、抓透明、抓氛围等方面介绍郑州慈善工作做法。听取了郑州慈善工作介绍后,昆明市慈善总会会长许家勋说:“郑州市的经验是值得我们学习的,通过了解和学习郑州慈善事业的发展使我们开阔了眼界,开拓了视野,更加坚定了我们做慈善的信念,希望我们今后加强交流,为发展慈善事业奉献我们的力量”。
    随后,昆明市慈善总会一行来到我市二七区慈善超市参观、考察,对我市的慈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