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六一 35名血液病患儿接受郑州慈善总会近82万元救助

2019-05-31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快乐的节日,血液病患儿却不能像正常的孩子一样学习、玩耍,在美好的童年时光里,他们的生活只有与病魔做斗争,同时无力承担的高昂治疗费用,让父母脸上的笑容换成了额头上的双眉紧锁。5月31日上午,郑州慈善总会、祝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在河南省肿瘤医院举行“让爱为生命加油 给‘天使’一份希望”——郑州慈善总会“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救助活动,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良等领导参加活动,现场35名血液病患儿收到救助金共计818002.86元。

 

11.jpg

1.JPG

2.JPG


    活动中,与会领导向接受“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救助的儿童代表发放了救助金,并到病房看望正在接受治疗的患儿,为他们送去了儿童节礼物。此外, 郑州慈善总会“爱心手工”志愿者关爱弱势群体项目为患儿准备了爱心手工皂等六一礼物礼包;格华美河南电视台少儿艺术团的小演员现场表演合唱《让爱传出去》等节目,与血液病患儿共同庆祝六一的到来。

3.JPG

4.JPG

5.JPG

7.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在讲话中对祝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实力企业,长期以来热心慈善公益事业,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的善举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鼓励血液病患儿积极配合河南省肿瘤医院医护人员的专业治疗,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早日康复回归校园。
    2014年3月,祝福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联合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成立“祝福儿童血液病康复基金”,截止目前已救助120余名患儿,发放救助金达615万元。通过慈善的力量,让血液病患儿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是他们坚实的后盾,切实减轻患儿家庭经济压力,让患儿在科学的治疗下早日康复,拥有一个温暖快乐的童年。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