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困境儿童 拥抱幸福童年 ——中原区举办“六一”儿童节帮扶活动

2019-05-29

  在第70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困境儿童的关爱帮扶力度,使孩子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拥有一个幸福的童年,5月28日下午,区慈善总会联合区关工委,举办了“关爱困境儿童  拥抱幸福童年”六一儿童节帮扶活动。区关工委副主任邢影、区民政局局长崔晓、区老干局局长张玲、区民政局副局长胡尊献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22222.jpg

 区民政局副局长胡尊献为本次活动进行了开场致辞,他强调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是一项长期艰巨的工程,此次帮扶活动旨在传递爱心,让困境儿童幸福快乐成长,并引导全社会形成关爱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同时,他勉励孩子们要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生活中的挑战。

 活动现场,为11名困境儿童代表每人发放了价值500元的书籍和食品。接过慰问品的孩子们表示,一定要以更好的学习成绩来回报大家对他们的关心。

 困境儿童是弱势群体中的弱者,区关工委副主任邢影表示,给予困境儿童稳定幸福的成长环境,给予他们更多的关爱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会坚持用爱的情怀、爱的力量、爱的行动筑起爱的长城,为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按照每人500元的标准,此次活动共为全区253名登记在册的困境儿童、孤儿发放了价值12.65万元的书籍和食品。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