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健康口腔”公益慈善基金启动 三类人群可申请慈善救助

项目部2019-05-28

5月28日,郑州慈善总会与精益口腔医疗连锁集团合作设立的“精益·健康口腔”公益慈善基金在精益口腔连锁总部举行启动仪式,宣告正式成立。

微信图片_20190528164828_meitu_1.jpg

微信图片_20190528165110.jpg

为了让“关爱口腔健康中国”公益活动帮助更多人,精益口腔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10万元用于基金运行。

“守护好患者的每一颗牙齿,是精益口腔的服务宗旨。”主办方表示,80 岁至少应有 20 颗功能牙,这是世界卫生组织(WHO) 在 2001 年提出“80/20”健康标准。但是,现实是在我国80 岁以上老人符合“80/20”健康标准的只有 18.4%! 作为河南本土最早推出种植牙的机构之一,此次授牌成为“关爱口腔健康中国”郑州市公益服务站代表的精益口腔,必将用21年来始终以工匠之心精益口腔就是要用专业的技术实力、不忘公益的初心,凭借精益求精的信念,为每一位牙缺失患者尽心尽力的服务。

精益口腔将以基金为依托,特别针对全省牙缺损患者进行免费种植,以下三类人群可申请健康口腔慈善救助:

1.在地方或军队,有过二等功以上或省级以上嘉奖的特殊贡献人群;

2.获得“三八红旗手”、“五一劳模”“十大杰出青年”等称号的贡献人群;

3.低保户、五保户、孤寡老人、特困户等国家特殊人群。

凡符合上述任一条件的患者经精益口腔诊断符合标准即可接受对应治疗,由基金根据患者情况进行医疗费用救助。

微信图片_20190528164741.jpg

微信图片_20190528165132.jpg

郑州慈善总会鼓励爱心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急群众之所急,践行社会责任,捐建冠名慈善基金,加入慈善队伍中来,使企业与慈善事业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