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慈善大学生创业与就业慈善基金助力升达学子创业发展

2019-05-23
  梦想从学习开始,创业从实践起步。为了进一步推动、扶持应届贫困大学生实现“创业、就业”机会,5月23日,郑州慈善总会大学生创业与就业慈善基金联合天一教育集团、河南库课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升达学院国际会议厅举行了大学生创业与就业慈善基金发放仪式暨爱心捐助活动。
344722657238080023.jpg

 活动仪式上,郑州市大学生创业就业慈善基金对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应届贫困大学生发放微创业基金,25500元;天一教育集团、河南库课文化科技股份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学生捐赠考研考证图书321套,并向郑州慈善总会大学生创业与就业慈善基金捐助3万元,助力全市贫困学子教育事业发展。

300015378857578752.jpg

767721404304308309.jpg

s.jpg

 慈善是一股暖流,心手相牵,心心相融;为了感谢郑州慈善总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升达贫困学子的关心与支持,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代表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向郑州慈善总会赠送了创办人王广亚文集及书画作品。

sddd.jpg

sdddddd.jpg

 会议结束后,王新奇博士带领大家走进升达博物馆参观建校近20年来的发展历程及公益慈善行动,并表示:全市人民爱心涌动,从企事业单位到我们身边的每一位平民百姓,身体力行,都在以自己的方式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帮助更多的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经过近20年的教育事业发展,升达学院将进一步引领全体师生参与慈善,不断深化、夯实“立德树人”的教育基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让社会感受到升达的每一位师生学子比以往更富有包容性、更富有凝聚力,更具有爱心奉献精神。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