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邂逅护士节,暖航公益献爱心

2019-05-13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现志愿者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风貌,2019年5月12日母亲节,由郑州慈善总会“暖航公益”慈善基金、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事业局主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暖航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近30名志愿者再次走进冯堂敬老院。

458111755106016409.jpg

 暖航志愿者给老人们义诊和帮助打扫卫生,并为敬老院的老人送上节日的温馨祝福,让老们人充分感受到了母亲节的温暖。5月12日母亲节恰逢国际护士节,在冯堂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义诊结束后,郑州航空港区暖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为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节日的礼物,暖航的志愿者们为他们表演了舞蹈《感恩的心》,志愿者小朋友们演唱了《世上只有妈妈好》,两位小朋友现场跳起了动感的街舞,引来了现场人员的阵阵掌声,敬老院的老人们和参与义诊的护士们一起分享了蛋糕,感受节日的甜蜜,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老人们的脸上。 郑州航空港区暖航社会服务中心还为敬老院捐赠一批桌椅、电子血压仪、血糖仪等物资.

115299932667598349.jpg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关爱老人,从暖航做起。此次活动一是为了丰富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关爱老人们的身体健康,二是为了给他们带来一份欢乐和心灵上的慰藉,让老人们老有所乐。

冯堂卫生院院长表示:“为敬老院的老人们义诊,奉献爱心,是护士节最美的礼物,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我们为航空港区文明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暖航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冯广伟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企业及爱心人士,加入到助老、助学、助残的公益事业之中。

751640121304826772.jpg

郑州慈善总会募捐二部部长郭伟郭伟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暖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暖航公益”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授牌。

当天下午,郑州航空港区暖航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又赶到郑港办事处锦绣荷园社区,为社区的母亲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居民和志愿者一起分享蛋糕,动手种植芽菜,分享近半年在绿城妈妈项目中学习到的环保知识,纷纷表示活动加深了邻里关系,丰富了大家的生活,促进了社区文明建设。

 

 

 

 

 

我要捐款我要求助
官方微信